磷_

官方回想、内番发粮!旋转跳跃我闭着眼!

翻译来自贴吧  原贴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62796424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628012348


其27『关原……』



太鼓钟贞宗/大俱利伽罗
时代:织丰的记忆
地域:关原



太鼓钟贞宗「划分天下之处关原!真好呢!」
大俱利伽罗「虽然我们当时没有都在这里」
太鼓钟贞宗「毕竟是去陪别人打架嘛,前主人」
大俱利伽罗「是啊。喂,不是在说关原吗」

【萌萌的贞酱和kuri...】


其30『久曜与竹雀之缘 接触』

烛台切光忠/小夜左文字/大俱利伽罗
时代:延享的记忆
地域:白金台

烛台切光忠「今天的料理作得实在太棒了。怎么样,要吃我的绿豆麻薯吗」
小夜左文字「……可以吗。给我吃」
烛台切光忠「当然。我想看小小夜露出牙齿笑一次呢。料理很好哦。这个身体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作料理呢。其次就是可以摸别人的头」
小夜左文字「我听说露出牙齿的笑很不风雅。……不过,很好吃」
烛台切光忠「太好了。哦,又找到一个希望他笑着说好吃的人了。喂,小伽罗。要吃我的绿豆麻薯吗?」
大俱利伽罗「我不打算和你搞好关系」
烛台切光忠「……比平常的心情还要不好呢」
小夜左文字「在我看来和平常没区别」
烛台切光忠「不,其实很不一样。那是相当失落呢」
小夜左文字「那说不定是因为我家的歌仙兼定……」
烛台切光忠「是吗。他还说要一起去呢」

【这种家长互相道歉的即视感...烛台切叫了伽罗酱和小夜酱!官方糖!】


【回想31没什么内容,亮点在鹤丸对其他人的称呼:

光坊,伽罗坊(长辈用,有少爷,小子的意思)

鹤你真的要成为姥爷吗!!!】


其32『久曜与竹雀之缘 合作』

烛台切光忠/小夜左文字
时代:延享的记忆
地域:白金台

小夜左文字「烛台切光忠先生……」
小夜左文字「……不行。完全变得很不爽,一边说着不风流不风雅一边在砍敌人」
烛台切光忠「我家的是一边说着不打算搞好关系一边砍敌人呢」
小夜左文字「……真是像呢」
烛台切光忠「小小夜,不要伤心」
烛台切光忠「我想让他笑并不是在说谎。那就做出让他们心情变好的料理吧……在江户的镇子里买好食材,立刻做好」
小夜左文字「啊……我也去」

【彻底变成家长模式了啊.......】


新增内番对话

畑当番

烛台切光忠&大俱利伽罗
开始
烛台切光忠「最近我对有机蔬菜很感兴趣呢」
大俱利伽罗「……我不打算和你搞好关系」
烛台切光忠「大家都会很高兴哦」
大俱利伽罗「……你需要帮助就说吧,我会帮你的」


烛台切光忠&鹤丸国永
开始
烛台切光忠「来,努力地栽种有机蔬菜吧」
鹤丸国永「等、等等,别拿到我这边来」
烛台切光忠「没事,不可怕的」
鹤丸国永「我是说很臭啊!」


大俱利伽罗&鹤丸国永
开始
大俱利伽罗「真是个不适合田地的组合啊」
鹤丸国永「就是吧?」
大俱利伽罗「所以你快工作吧」
鹤丸国永「啊,你是说这个?」


太鼓钟贞宗&烛台切光忠
开始
烛台切光忠「有机蔬菜很好呢。小贞」
太鼓钟贞宗「是吗。我是无农药蔬菜派呢」

【过不了多久有机蔬菜就会成为名梗了......】

评论(5)
热度(1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磷_ | Powered by LOFTER